close

            戴牙套之前,會一直躊躇不前最大的原因真的是怕痛

還有經濟上面的考量

IMG_7491

但由於臉歪嘴斜、咬合不正

又會導致吃飯速度很慢.........

沒辦法狼吞虎嚥

只好痛下心來去矯正

到現在已經經過半年時間

覺得時間咻一下的過好快呢

而且臉型真的有在變!!!!!!!!!!!

 

而且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都不會痛的關係

所以沒有太強烈的慾望想要趕快拿掉

而且這樣跟新認識的朋友都能很快有話題聊耶

哈哈哈

看來牙齒真的是很多人心裡一個很大的問題

 

IMG_6187

 

大家覺得痛會是什麼樣的痛呢

因為從小牙齒還沒有東倒西歪的時候

看表姊在矯正牙齒

那時候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覺得牙套好可愛

IMG_6197

她一刷牙就是半小時

然後什麼都不能吃...

(高麗菜要含著然後吐掉)

(沒有啃雞翅這種人生大樂事)

(吃完飯不敢開口講話,要趕快去刷牙)

說真的

我還真是每一樣都體會到了

 

[牙線]

戴牙套之後

牙齒齒縫變成很奇怪的大小

所以有一些該卡的不該卡的都會通通卡進去

肉絲或菜渣也會用奇怪的形式繞在線上

變成一定需要趕快去刷牙

刷完牙也要趕快用牙線

不然蛀掉會非常可怕

因為它將蛀在齒縫之間,黑黑一條溝!!!!!!!!!

但是戴牙套的人

用牙線沒辦法像一般百姓那樣

暢快自得

必須要以穿針引線的方式

所以才需要那麼久............

(而且我有時候都會流血耶嗚嗚嗚)

但臉型真的有變

就覺得很感動耶

IMG_6913

 

 

[嘴破]

戴上排的時候

我覺得沒什麼嘴破問題

就只是感覺到口腔壁長繭了

但戴完下排的隔天

發生了超大悲劇

IMG_6189 IMG_6190  

超痛的啊!!!!!!!!!!!!!!!!!!!!!!!!!!!!!!

但馬上就好了耶!!!!

哈哈哈

大概兩小時後就好了

所以戴牙套以來

我有個小堅持就是

我不上軟蠟

不然就會在戴牙套時期非常依賴軟蠟

我很多朋友就只能在忘記塗軟蠟時

徒傷悲...

 

[拉力]

說真的

我沒有拉到痛過

就只有不能咬這件事

讓我有一點點的困擾

所以我去買了嬰兒食品剪刀

M14901542_big

3M的

畢竟是要處理即將吃進去的東西

我總不能買一支動不動就生鏽或爬滿細菌的剪刀吧

但是這個不便宜喔

文具店賣大概200出頭

網購也要170加運費~~~

 

  

現在莫名進入停滯期了

希望我的下排趕快置中阿

IMG_7261  

問了一下醫生我的下巴歪的這問題

矯正完會好嗎

他回答我這個是需要開刀的

IMG_7531

嗚嗚嗚

所以我要跟Angela baby一樣開可怕的刀

....................

好絕望

arrow
arrow

    Doris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