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是在小安的部落格

因為我也是個大乾肌

去年去香港回來時逛個免稅店

就順便買囉~

 

第一次用有種梅子香香的感覺

很天然很舒服

然後超超超超超保濕的

是說我也沒用過別家的氣墊粉底

 

但中國人超可怕

他們都把我的NO.13色號掃光了

所以第一次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用NO.21

這款共有4種色號

NO.13 最白的色號-適合白皙女孩

NO.21 第二白的色號-略帶黃,適合中間偏白的女孩

NO.23 跟NO.25則可以以此類推

 

我買兩次都是在免稅店

HKD$425有兩入喔

然後這次委託香港朋友買

總算被我搶到最後一盒NO.13了

 

雪花秀氣墊粉餅

最棒的地方就是它完全不卡粉

加上非常滋潤

所以適合乾性肌

乾性肌女孩一定都知道

妝前用太多保養品反而很累贅

所以一般基礎保養

再來用隔離霜(我都用Dr.WU)

然後直接上粉底

就超超超超超超完美

 

氣墊粉餅特別的地方是

它要用按壓的

一般我們上底妝如果用摩擦的也會很傷肌膚

按壓讓粉底非常服貼

也不會卡粉

重點是它真的好持妝!!!!!!!!!!!!!!!

 

如果妳也是乾性肌

歡迎加入雪花秀的行列(抱)

 

PS.我天天上妝

從去年8月中到現在

7個月的時間

第二顆氣墊粉餅補充盒還沒用完喔

覺得滿划算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